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18年 05月 07日 09:22    香港商报
 

      大行報告

    大摩維持友邦目標價75元

    摩根士丹利表示,友邦(1299)首季新業務價值按年增長20%,乃超越該行預期,主要受惠於香港與泰國業務表現較預期強勁,以及正面的產品與國家業務分布改變。

    該行形容友邦首季取得穩固開展,對公司全年業務展望有信心。在內地表現持續跑贏同業,以及新加坡和泰國業務增長加快下,有信心友邦能達到該行的全年增長預測,即新業務價值按年增長25%。

    摩根士丹利維持對友邦的「增持」評級,目標價75元。

    渣打料6至7月港匯趨正常

    渣打表示,相信在新股凍資解除后,港美息差議題將會再度浮面,港匯將再觸及7.85之弱方兌換保證,金管局將需要繼續入市「接錢」。該行指5月為傳統港匯及港股市場疲弱時間,相信在6至7月再有新股上市時,港匯料趨正面發展,尤其是在上市架構改革完成后,將會有大型新經濟公司來港上市。

    報告補充,屆時境外股息回港及A股入摩等因素,相信亦會令港匯暫時遠離7.85之弱方兌換保證,惟相信在美國息口上升的情况下,港匯仍會於弱勢徘徊。

     花旗:九倉為本地地產股首選

    花旗指九倉置業(1997)將於5月中公布首季營運數據,該行預期旗下海港城及時代廣場租戶零售銷售,將分別按年錄30%至35%,以及20%至25%的升幅,跑贏大市同期按年14.3%升幅水平。

    此外,該行預期,海港城於整個2018年表現均顯著跑贏本港整體零售市道,由於高度依賴分成租金收入,料商場對集團損益表的影響將快過預期。該行維持九倉置業「買入」評級,并指該股屬本港地產股首選,目標價66元。

    摩通維持銀娛目標價79元摩根大通認為,銀娛(027)旗下澳門銀河業績較預期弱,整體業績僅符預期而欠缺驚喜。該行指縱然目前披露方式難以準確估算,但集團EBITDA率升至23.3%,仍反映公司削減成本工作未完成。該行維持銀娛「增持」評級,目標價79元。花旗維持「買入」評級,目標價由84元上調至86元,反映因應首季業績,上調今年至2020年盈利預測2%至3%。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