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7組樂人唱響第五屆明天音樂節
2018年 05月 17日 10:21    香港商报
 

    7組樂人唱響第五屆明天音樂節

    由深圳華僑城創意文化園主辦的第五屆明天音樂節於5月17日至20日在B10現場舉行。本屆明天音樂節作為「有形無界」華僑城創意文化園文博會分會場系列活動的重點項目,將邀請來自6個國家的7組音樂家/藝術家,呈現包括演出、講座、紀錄片放映在內的多元節目。

    在一眾國際、前衛的藝術家陣容中,開幕首演樂隊茶博士將古琴、電子噪音、吉他、阮、大提琴、琵琶、拇指琴、二胡等性格迥异的樂器制造出的聲音存現於同一個時間和空間。此外,來自山東的民間墜子大師郭永章將於5月20日晚帶來精彩的傳統曲藝表演。第二場演出嘉賓、來自德國的雙人組合Krautwerk將帶來獨創的、觸發意識融合和打破人機壁壘的藝術。

    除了豐富的演出單元外,此次明天音樂節依然準備了豐富的周邊環節。19日,美國流行音樂雜誌播客主理人Jay Hinman將講述音樂的制作與發行歷史,并追溯其文化根源。20日,觀眾還將有機會近距離了解和聆聽一支英國傳奇女子樂隊The Slits的故事。香港商報記者王曉蕾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