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國際藝展中心深圳啟幕 音樂詩人李健傾力獻唱
2018年 05月 17日 10:21    香港商报
 

    國際藝展中心深圳啟幕 音樂詩人李健傾力獻唱

    「充滿想象」滿京華集團文化產業戰略發布會暨國際藝展中心啟幕盛典近日在深圳舉行,并宣布國際藝展中心將於今年10月份陸續對外開放,音樂詩人李健傾力助陣獻上了一場文化與藝術想象的盛會。

    據悉,國際藝展中心涵蓋全球家居展貿中心、藝術小鎮、設計博物館、教育培訓與孵化、總部辦公、主題酒店和商業配套於一體,將匯聚創作、展貿、辦公、社交、居住、休镕等多種體驗,成為全球矚目的家居設計產業新焦點。

    滿京華文化產業副總經理梁田表示,在過去的20年發展歷程中,滿京華文化產業積累了藝展中心、藝象ID Town、國際藝展中心、文化尚城4個項目,走過了成長的青銅時代,也就是產業的1.0時期。隨着粵港澳大灣區的確立,滿京華也面臨更多的機遇和挑戰:地理邊界逐漸消失,我們要以世界眼光變換思維;同時美學時代崛起,面臨着從功能需求向審美需求的大轉變,滿京華將迎來自己的黃金時代。香港商報記者黃鶯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