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全程監察組工作 張建宗稱有必要
2018年 05月 19日 08:48    香港商报
 

    全程監察組工作 張建宗稱有必要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煒強報道:立法會內務委員會繼續討論政府「全程監察小組」工作,主席李慧匯報與政務司司長會面情況時,引述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表示,「全程監察小組」是執行通傳及應變工作,他們不會騷擾議員,並會即日刪除資料,形容工作有必要性,符合公眾利益;未來會提醒相關部門保持工作低調,及不要派過多人員執行職務,望行政機關及立法會能互諒互讓。

    黃國健:可確保不流會

    工聯會議員黃國健認為,因為反對派議員長期不進入會議廳開會,政府才安排人員「提醒」議員開會,以確保不會流會,認為做法重要。他對相關工程人員的辛勞表示感謝。

    民建聯議員張國鈞表示,反對派議員經常在會議期間故意走出會議廳,破壞會議秩序,相關政府人員是善意提醒,確保會議廳內有足夠的人開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