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即烤手工PIZZA香草烤雞 意大利地道風味美食
2018年 05月 20日 07:12    香港商报
 

    即烤手工PIZZA香草烤雞 意大利地道風味美食

    位於深圳君悅酒店一樓,富有時尚氣息的意大利餐廳「意合園」,近日更新菜單即日起登陸,餐廳以地道的意大利美味迎客,如現做現烤的手工披薩(PIZZA),各式意大利麵,多款特色意大利美酒等。菜品分量適中,更適合親朋好友共聚,分享更多地道意式美味,共度美好時光。香港商報記者 吳志雄

    在意合園,進餐環境愜意,挑高的天花以及原木的裝飾,營造出鄉村風格的用餐氛圍。在臨空的二層舉行小型的私人派對或在戶外空間享受新鮮空氣,無論在餐廳的哪一處,都好似身處意大利傳統家庭,同享和睦輕鬆的氛圍。

    精緻分量可品嘗更多佳餚

    餐廳亦保留中國人餐桌分享的飲食概念,將原本餐廳中的大份美食換成更加精緻的小份美食呈奉,從此吃西餐不再只滿足於單份菜品,讓賓客可以在一餐飯中品嘗到多款美味佳餚,從而讓賓客擁有更好的餐桌體驗。一系列清新亮麗的地道意大利美食,使得人胃口大開,心情也變得特別好,全因大廚在擺盤上同樣花盡心思,美食搭配上色彩鮮豔的盤子,充滿活力之餘又盡顯潮流。意大利有句古老的諺語「A tavola non si invecchia」(與親朋好友們在餐桌前度過的時光,讓人不會變老)。

    PIZZA有大批細批供選擇

    簡約卻不簡單的意式風味主食首推意大利三文魚披薩,意合園的披薩均用特製披薩烤爐烹飪,皮薄鬆軟。大廚自製醃三文魚搭配不可或缺的一枚水波蛋,蛋清流出披薩表層,周邊撒滿傳統的檸檬瑞可塔芝士和馬蘇里拉芝士,漂亮新穎又滋味獨特。更有小份及大份兩種披薩可供選擇,適合家人和朋友間分享。除此,還有意式香草烤雞,濃烈的肉香撲鼻而來,一絲淡淡的香草氣息夾雜其中,更顯獨特;搭配傳統的托斯卡納麵包沙律,分外滿足。餐廳還提供多款意大利專供葡萄酒及氣泡酒,彷彿進入神秘的意大利國度,喚醒味蕾,展開全新的味覺之旅。在意合園一同分享意大利的美食和美酒,共度美好時光。

    另外,深圳君悅酒店位於深圳的羅湖核心商務及娛樂區域,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在城市發展中心。酒店擁有471間寬敞的客房,2769平方米宴會會議室設施,既適合小型10人左右的派對,又能承載上百人宴會。8間風格獨特的餐廳和酒吧以及一個度假風格的水療中心,為您提供一段寧靜和幸福之旅。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