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场动态
2018年 05月 21日 09:48    香港商报
 

  中鋁香港斥7.06億美元拓鋁礦

  中國鋁業(2600)審議通過所屬全資子公司中國鋁業香港投資建設幾內亞Boffa鋁土礦項目,項目建設總投資約7.06億美元,主要分為礦山、港口、駁運三部分,將分別設立獨立的投資主體並負責運營。公司對Boffa鋁土礦項目的資本金現金總投資額初步預計不超過1.638億美元。

  信義玻璃斥9931萬回購股份

  信義玻璃(868)於上周五(18日)以每股10.72元至11.00元回購共916.2萬股股份,涉及資金9931.7萬元。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此次回購的股份將於2018年5月31日或之前註銷。至於有關信義玻璃的股息分派,集團2017年的末期股息須經6月1日的股東周年大會上獲得通過後,於7月4日或之前派發;而集團今年的中期股息(如有),須經董事會通過後,預計於9月的第一周派發。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