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商報頭條

買家追落后 新界樓狂升
2018年 05月 24日 00:00    香港商报
 

    新界二手私樓究竟升了幾多呢?據中原地產研究部最新數據(截至5月13日),中原城市領先指數(CCL)新界成分屋苑,目前平均實用成交尺價已悉數破萬,包括有上車恩物之稱的天水圍「嘉湖山莊」,最近錄10421元,今年以來暫升11%,已十分接近去年全年的12.5%升幅。

    當中,「碧堤半島」及「愉景新城」今年分別暫升15.9%及15.7%,升幅顯著高於2017的5.0%及5.7%,買家明顯追落后。整體統計,新界東及新界西CCL Mass於今年以來分別累升11.20%及9.16%。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認為,升幅有望短期內超越去年全年的14.04%及14.11%。

    黃良昇又指,新界低水屋苑上升同時,港島二線屋苑今年升幅亦相當顯著,「城市花園」及「翰林軒」分別暫升15.8%及12.3%,同樣高於去年全年升幅9.7%及8.5%。相信隨着樓價不斷向上,今年上半年累計升幅勝於去年全年的屋苑數量將進一步上升。香港商報記者曾浩榮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