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台民宿業者搶攻外地市場
2018年 05月 30日 11:03    香港商报
 

  台民宿業者搶攻外地市場

  為積極搶攻香港及大陸市場,數十家台灣民宿業者近日同步分赴香港及南京參加當地展覽,深耕這兩大台灣民宿業最重要的外地市場。

  台灣民宿協會全台聯合會總會長劉玲玲指出,2016年以來,儘管大陸赴台旅客出現大幅下降,但是陸客以及港澳旅客仍是台灣民宿業最重要的旅客來源地,高佔台灣民宿入住旅客的四至五成,是台灣民宿業最大旅客來源地。由於非常看好港澳及大陸市場,今年全聯會再接再厲再度率團分赴兩地參展。

  數據顯示,今年1至4月,陸客赴台出現2016年5月以來難得一見的回升跡象,1至4月陸客赴台總量為92.796萬人次,較去年同期出現6.2%的溫和增長。不過,同期港澳旅客卻出現近年罕見的減退,減幅為8.19%。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