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豐私銀看好A股 港股維持31000點
2018年 05月 31日 09:30    香港商报
 

  豐私銀看好A股

  港股維持31000點 

  【香港商報訊】豐私人銀行發表下半年投資展望報告,該行投資策略及諮詢業務亞洲區主管范卓雲看好A股,預期年底滬深300指數升至4300點,升幅超過10%,預測恒指年底目標31000點。雖然近期中美貿易摩擦及意大利政局不穩令股市波動,但相信已反映在股市上,今年下半年仍然看好科技板塊。

  豐私人銀行預期,今年聯儲局尚有兩次加息機會,分別會在6月及9月加息,明年再加息一次。10年期美國債息將維持在3%以下,今年餘下時間會進一步下跌。

  范卓雲預計,下半年恒指將呈現上落市格局,但仍維持31000點的目標。

  范卓雲又表示,隨A股正式納入 MSCI 新興市場指數,將有更多國際性資金流入內地市場,並加快人民幣國際化。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