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關館新展探親子世界藝術高度
2018年 06月 02日 10:37    香港商报
 

  關館新展探

  親子世界藝術高度

  由關山月美術館和深圳市安奈兒股份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LOOK:2018安奈爾一起長大藝術展」6月1日-10日期間在關山月美術館一樓全部展廳展出。

  本屆展覽的主題「LOOK」是開放式的,分「Look-ing——巨人眼」「Looking——小小國」「Look-ing——日常界」「Looking——穿越觀」四個板塊,展覽由「2018安奈兒親子創意繪畫大賽」入選作品和策展團隊邀約的十個致力於兒童成長教育的社會公益機構組織小朋友們創作的以「LOOK」主題的作品和特邀青年藝術家李琳琳作品組成,這些作品帶領小朋友們,同時也是從他們的視角去認識這個世界,回望傳統、展望未來。也讓我們通過孩子們眼中的自然、生活中的夥伴和心中的未來,反觀自己,反思現實。一起長大,與孩子們一起去面對,去探索,去發現,去擁抱生活。讓陽光灑滿孩子們的世界,種下一生幸福的種子。

  作為一項公益性的兒童展覽和公教活動,關愛和陪伴是「一起長大」的核心內容,展覽以繪畫發聲,希望通過親子藝術繪畫的方式發掘呵護孩子的藝術天賦,更倡導父母對孩子多一些陪伴。為使活動內容更加貼近兒童的欣賞習慣和接受能力,策展團隊精心策劃,展出內容也是精彩紛呈。香港商報記者黃鶯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