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東莞茶博會1500款好茶迎客
2018年 06月 02日 10:39    香港商报
 

  東莞茶博會

  1500款好茶迎客

  近日,記者從東莞茶博會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為期4天的第十一屆東莞國際茶業博覽會(下稱「茶博會」)暨第三屆中華愛茶嘉年華在東莞南城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屆時將展出約1500款莞藏好茶,100多款東莞老茶供茶友現場品飲。

  據組委會統計,本次展會參展企業達200多家,標準展位超過600個,參展茶企覆蓋了普洱茶、湖南黑茶、湖北青磚、福建白茶、紅茶、綠茶、烏龍茶等茶類。除了茶企展區,現場還有與茶文化融匯一體的宜興紫砂、景德陶瓷,以及各類茶席、茶點、茶擺件、茶空間等展示。

  品藏茶之都的莞藏老茶

  東莞素有「藏茶之都」的美譽,民間藏茶量超過40萬噸。去年,「千款莞藏好茶展示百款佳茗現場品飲」首次在茶博會出現,引起業界的高度關注。本屆國際茶博會將繼續精心打造該展區,超過1500款來自東莞茶倉的優質老茶同台展示,100多款好茶將現場冲泡,廣大市民可免費品飲。

  據組委會透露,本次展會湖北省農業廳第一次組織湖北青磚茶企集體亮相,并專門搭建了戰國城樓風格的展示區,帶來了青磚文化專題講座和表演,與古老的茶文化相映成趣,別有一番韻味。此外,茶博會期間還將舉辦《莞邑茶事》新書發布會、加盟商大會、茶企新品發布會等專業活動。香港商報記者冷運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