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歡樂谷推四大新穎項目玩轉童玩節
2018年 06月 02日 10:40    香港商报
 

  歡樂谷推四大新穎項目玩轉童玩節

  6月1日至3日,深圳歡樂谷以「創意心體驗,歡樂創未來」為主題的「未來成長體驗嘉年華」童玩節,將以四大新穎有趣的童玩項目快樂來襲。作為童玩節最熱鬧的部分,「誰還不是個戲精」表演互動區的互動童趣戲劇《誰是森林小王者》將帶着大小朋友們進入童趣世界。來自深大戲劇團的演員們將用活靈活現的動物模擬表演打開嘉年華之門。為了讓更多的游客們能夠參與,劇團特別設置了互動環節,期待大小朋友們在快樂的兒童節和周末能真正忘我的擁抱歡樂。童玩節的手作體驗區令人期待。現場數十家創意DIY手作坊將進行手工互動教學,DIY老師們也將口傳心授制作秘訣。此外,劇場環道還將設置pop-up快閃市集區,莫奈3 1埢2、V小鋪、手作倫藝等攤主將全新呈現DIY創意文化產品。

  值得一提的是,現場的孩子們和家長不僅可以逛市集、看奇趣的文創產品,還可以參與手工體驗。小朋友制作的產品,可以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到現場專門設置的「童趣手作快閃小鋪」進行售賣。活動將讓孩子們變身「小小社會人」,體會到手工創作和售賣收獲的職業成就感。

  參與市集的「莫奈3 1埢2」是一家徵集充滿童趣和想象力的童趣繪畫作品并對其進行首飾定制的創意珠寶飾品攤主。在市集中,他們將邀請孩子們進行繪畫和創作活動期間,歡樂谷園區也早已遍布了趣味性與成長性十足的互動游戲,屆時歡樂谷吉祥物「歡歡」「樂樂」「餅乾警長」「甜品女王」等將陸續登場。「榮耀之戰」街舞演出、民族特色十足的「狂歡巡游」等也將在園區的各個角落精彩出演。香港商報記者王曉蕾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