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粵中小學師生6月免票游丹霞山
2018年 06月 02日 10:41    香港商报
 

  粵中小學師生6月免票游丹霞山

  隨着6月1日國際兒童節與6月9日文化和自然遺產日的到來,為鼓勵廣東省中小學師生走進韶關丹霞山世界自然遺產,關注丹霞地貌和傳承傳統文化,世界自然遺產、世界地質公園——丹霞山決定在2018年6月對全省中小學師生實行門票免費活動。廣東省各中小學師生(含普通高中、中職、技校、初中、小學)可憑有效證件在2018年6月1日-6月30日領取丹霞山免費門票,到丹霞山開展游學活動。

  丹霞山以赤壁丹崖為特色,是丹霞地貌命名地。丹霞山擁有獨特的地質地貌價值、豐富多樣的生態資源、悠久的文化歷史和開展研學活動的先進經驗,丹霞山先后被評為全國科普教育基地、全國首批中小學生研學實踐教育基地等等。

  目前,丹霞山世界地質公園、丹霞山世界自然遺產在引導、幫助青少年和公眾更好地了解自然、熱愛自然、關愛自然方面的作用愈發明顯,已經成為國內外首選的研學旅行目的地。香港商報記者李芳通訊員李貴清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