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世界之窗舉辦國際啤酒節
2018年 06月 06日 09:07    香港商报
 

  激情啤酒、風情世界盃、世界極限格鬥昆侖決、清涼夏水禮,一年一度的深圳國際啤酒節的狂歡序幕拉開了。自6月9日起,愷撒宮正式點燃這個夏天專屬於鵬城的熱情。精彩的夜場演出,激情的世界盃主題活動,熱烈的俄羅斯風情,精彩層出不窮的夏水禮互動盛宴……遊客將在這裏暢快地享受深圳國際啤酒節仲夏專屬魅力。

  據了解,本屆啤酒節引進國內外十數家近40個知名啤酒品牌,包括青島、珠江、雪花,以及嘉士伯、百威、慕尼黑、奧丁格、凱撒等,為遊客呈現國際化的啤酒盛宴,將持續到9月9日。此外還有參與性十足的啤酒大王擂台賽,各路英雄同台「競」酒,驚人肚量和酒量將令遊客眼界大開。景區還全新打造啤酒文化小鎮,通過啤酒文化的介紹、世界各地啤酒節的盛況、啤酒知識的講演、主題布景的營造、啤酒主題模型展示等,帶領遊客體驗啤酒背後的深遠魅力。

  結合世界盃熱點,活動期間特籌備俄羅斯風情嘉年華,打造俄羅斯套娃廣場,呈現俄羅斯風情夜秀;更有紅磨坊大羽毛舞等具有濃郁俄羅斯風情的舞蹈呈現於埃菲爾鐵塔、愷撒宮等秀,帶領遊客開啟激情神秘又不失童趣的異國之旅。同時,推出俄羅斯風情系列美食,俄羅斯薰腸、俄羅斯烤肉串、俄式麵包圈、紅菜湯、小紅莓汁以及燒烤等近100種菜品。所有菜品將以現場精作方式呈上,令遊客盡享舌尖上的俄式風情。精心打造世界盃主題廣場,景區大屏幕對賽事及足球文化的直播或錄播,呈現濃郁的世界盃氛圍。

  最令人期待的是,在7月20日至8月12日期間,今夏震撼第一波——世界極限格鬥昆侖決將首次登陸深圳世界之窗,親臨現場,就可以近距離觀看搏擊擂台賽真實上演,享受熱血刺激。香港商報記者 余安之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