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培華35期開放建設研討班結業
2018年 06月 06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天琪報道:培華教育基金第35期開放建設研討班(工商聯)日前假中總俱樂部舉行結業禮,艾雲斯管理顧問有限公司首席顧問吳保光,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常務委員會委員兼公關組副主任王啓達出席。王啟達期望40名學員們透過培訓,全面認識以香港為代表的國際化社會,提高自身的能力。

    王啓達介紹道,培華和中總合辦開放建設研討班已逾20年,每期研討班都會安排學員實地考察香港政府和金融機構等,通過實地調研、授課等多元方式,讓學員們了解香港社會、經濟等各方面。但因為歷史、制度等各種因素,香港發展過程中的某些經驗在內地未必適用,希望今次培訓班的學習內容能給大家帶來啟發和思考,并從中借鏡。

    培訓班領隊、全國工商聯財務處處長王嵐表示,在此次培訓班中,「我們想了很多學了很多,回去以后也要做很多。」她希望學員們「學而思,思而悟,悟而獲」,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繼續傳達研討班的精神,促進工商聯的進步。

    學員、寧夏工商聯辦公室副調研員蓋振國表示,香港的法制化程度比內地高,雖然內地一部分高新區的設施建設等「硬件」已經超過香港,但服務精神、專業精神等「軟件」仍與香港存在較大差距。雲南省工商聯宣教處處長王文凡表示,在交流中發現眾多香港商會為會員提供了各式各樣的活動,工商聯作為內地聯繫商會的部門,也應該投入更多資源,讓商會成員更好地交流。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