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廣東社團青委乒球賽慶回歸
2018年 06月 09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一年一度的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青年委員會「慶回歸乒乓球大賽2018」,將於17日假九龍歌和老街壁球及乒乓球中心舉行。活動由香港乒乓總會、少年警訊、香港大專體育協會參與合辦,冀透過活動為參賽者提供切磋球技的平台,增進交流。

    大會日前舉行新聞發布會,青委會主任林凱章、副主任暨活動主委鍾奇峰、副秘書長陳楚冠等出席介紹詳情。

    林凱章表示,今年是青委會連續15年舉辦「慶回歸乒乓球大賽」,賽事深受青年人歡迎,每年都吸引500多位青年學生參與,15年來,共有近8000人代表香港乒乓總會、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參賽。他鼓勵青年人踴躍參與,共享回歸喜悅。

    現場舉行抽籤,確認各組先后次序。本年度大賽各分組包括少訊組(8隊)、大專組(8隊)、特邀組(10隊),其中特邀組主要邀請友好社團的青年團體組隊參加。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