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盧雍政一行訪建滔
2018年 06月 09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貴州省副省長盧雍政日前率團赴香港開展商貿推介活動,昨日上午拜訪了香港建滔集團,與集團董事局主席張國榮就到貴州獨山縣投資事宜進行了座談。貴州省商務廳廳長季泓、省外事(僑務)辦公室副主任劉寶昌,黔南州副州長楊從明、獨山縣委書記潘志立出席了拜訪座談。

    支持企業落地提供好服務

    盧雍政向張國榮介紹了貴州省的區位、資源優勢和營商環境,對建滔集團到貴州、到獨山考察投資表示誠摯歡迎。他指出,近幾年貴州省委,省政府在黨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的關心下,連續7年全國GDP增長排列前三位,當下全省干部干事創業干勁強,后發趕超的精神正發揮各項優勢的潜能,出台了《貴州省外來投資服務和保障條例》,為投資者保駕護航,現在選擇投資貴州,正當其時,省委、省政府將大力支持企業的落地,并提供好服務。

    建滔獨山投資兩工業項目

    張國榮對盧雍政副省長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他介紹了建滔集團的情况。該集團成立於1988年,主營業務包括覆銅面板、印刷線路板、化工產品、液晶體顯示幕、磁電產品、房地產開發等多個領域,有分廠60多家,員工4萬多人,為全球最大覆銅面板生產商,全中國最大印刷線路板制造商,中國化工產品龍頭供貨商之一,於2010年獲彭博商業周刊評選為科技公司100強,2011年獲福布斯雜誌連續兩年評選為世界2000大上市公司。張國榮曾到獨山縣作過考察,有意向在獨山縣投資生產工廠。

    通過座談,建滔集團初步確定到獨山縣投資兩個工業項目,一是甲醇醋酸生產項目,二是銅箔生產項目。其中甲醇醋酸生產項目計劃投資100億元,項目用地約1000畝,建成達產后預計可實現年產值60億元以上、年稅收10億元以上;銅箔生產項目計劃投資20億元,用地面積約200畝,建成達產后預計可實現年產值20億元以上、年稅收1億元以上。

    隨后,建滔集團與獨山縣政府就意向投資的兩個項目簽訂了投資合作協議。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