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盧一先:強強合作 事半功倍
2018年 06月 10日 07:1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考察團所到之處受到各地市委領導熱情接待。廣州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盧一先會見代表團時表示,新界鄉議局在香港具相當影響力,在劉業強、各位鄉事領袖的領導下,發揮着愛國、愛港、愛鄉的作用。

    林潔:凝聚共識攜手建設

    盧一先說,大灣區發展中,廣深港經濟體量接近,未來的發展,香港可以聯袂廣州,他形容是「強強合作,事半功倍」。

    深圳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潔在會見代表團時說,深圳的發展離不開香港各界的大力支持,在國家實施粵港澳大灣區戰略的歷史機遇期,深圳將繼續學習香港、依託香港、服務香港。希望新界鄉議局繼續凝聚香港新界各方共識,在促進深港人心相通方面發揮更加重要的作用,攜手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獻計出力。

    黃雁行:搶抓機遇推動科創

    惠州市政協主席黃雁行說,惠州將搶抓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機遇,發揮惠州獨特的區位、資源、產業、生態和人文優勢,加強與港澳合作,推動港澳在惠州共建科技創新示範園、青年創業園、大學園「三個園區」和現代服務業基地、健康養生基地、文化旅游基地「三大基地」。希望香港新界鄉議局積極引薦更多香港同胞來惠州參觀訪問、投資創業,推動港惠交流合作進一步深化發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