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兩福建社團接待洪捷序
2018年 06月 11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香港福建社團聯會、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日前分別接待福建省政協副主席洪捷序一行,賓主暢敘鄉情,共話發展,圍繞如何推動新時代閩港交流合作進行深入探討。洪捷序高度肯定了近年來鄉親、委員在促進香港繁榮穩定、維護「一國兩制」方針、團結在港閩籍鄉親等方面作出的成績。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6日在信德中心黃金閣與洪捷序一行舉行座談會。該會主席吳良好,候任主席吳換炎,榮譽主席林廣兆,永遠名譽會長施子清,副主席兼秘書長周安達源等出席。其間,施子清向洪捷序贈送書法結集。

    吳良好:「福建模式」受肯定

    吳良好發言指,該會一直按照「團結、傳承、打拼、創新」的8字方針,以福建人愛拼敢贏的精神,捍衛國家主權和安全,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探索并形成了社團建設的「福建模式」,受到各方的肯定和赞譽。

    他續說,聯會屬下237個閩籍社團中,各級閩籍政協委員合共有700多人,積極參與香港的社會事務,未來定將配合省指導為推進新福建建設、為香港「一國兩制」的行穩致遠作出更大貢獻。

    同日,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在世貿中心與洪捷序一行座談。會長劉與量指,未來港區政協委員將繼續堅守「一國」之本,善用「兩制」之利,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對國家積極建言獻策,同時幫助香港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候任會長蔡建四表示,未來聯誼會將更廣泛聯繫團結各級政協委員,搭建成為委員發揮「雙重積極作用」的重要平台,提升政協委員在親鄉中的影響力,發揮帶頭作用。

    洪捷序代表省政協向在港閩籍鄉親、政協委員致以誠摯的問候。他高度肯定香港福建社團聯會、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聯誼會廣泛團結鄉親,積極支持及參與家鄉建設,在維持香港繁榮穩定以及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等方面都有杰出貢獻。

    他介紹了福建省的最新發展及未來藍圖,并感謝在港鄉親一直對家鄉的發展、建設都非常關心和支持,期望大家多回家鄉投資考察,為閩港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