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趙華娟蟬聯中西區婦女會主席
2018年 06月 11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天琪報道:香港中西區婦女會第七屆執委會就職典禮暨成立18周年會慶聯歡晚宴日前舉行,趙華娟蟬聯主席,陳婉芬榮膺會長。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李薊貽,全國人大代表、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葉國謙,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全國政協委員、婦女事務委員會主席陳婉嫻,立法會議員張國鈞、郭偉強,中西區區議會主席葉永成,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等蒞臨主禮,眾姐妹盛裝出席,各界友好歡聚同慶,場面熱鬧。

    趙華娟感謝各界友好和社團賢達對該會的關心和支持,18年來,該會始終秉承服務社區、團結婦女、鼓勵婦女的宗旨,全體成員同心協力,會務發展迅速,深得中西區廣大婦女的擁護。她表示,連任主席一職,深感責任重大,將帶領該會繼續關心婦女群體的不同需要,舉辦培訓班、講座等活動,為其提供交流學習機會和多元化的服務,并關注婦女權益,尤其是身心健康和再就業問題。

    李薊貽表示,「婦女的影響力非常大,不單單是半邊天。」國家發展給香港帶來新機會,他希望該會能帶動和影響香港各界的朋友,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共同努力。

    葉國謙表示,該會已經成為中西區很重要的婦女組織,該會不斷努力,讓中西區階層的婦女們都走在一起。

    葉永成是該會第一屆名譽會長,看着該會從「細細個」長到芳華18歲。他表示,該會一直支持愛國愛港工作,區議會也跟該會合作,幫區內婦女們進行了一些婦科檢查,例如子宮內膜癌、乳房檢查等。他相信在趙華娟及陳婉芬的帶領下,該會會務定能更創高峰。

    黃何詠詩總結了該會的「服務七件事」,包括:旗袍、書畫代表發揚國粹,手巾仔代表姊妹們相親相愛,雨褸代表該會為該區婦女遮風擋雨,鬧鐘代表時間觀念強,暖水壺代表該會常常為社區送暖,手機則代表該會聯絡各方的強大力量。

    陳婉芬感謝能有機會跟眾姊妹一起服務社區,今后必將堅持創會宗旨和愛國愛港立場,積極參與社區事務,維護婦女權益。

    典禮當日,還為該會「愛與誠·服務社區」義工隊舉行授旗禮,彰顯了該會服務社區、服務女性的決心。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