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海地產推重慶中海天鑽
2018年 06月 13日 10:31    香港商报
 

    中海地產推重慶中海天鑽

    【香港商報訊】記者姚一鶴報道:2018重慶中海天鑽項目香港發布會昨日在香港舉辦。

    該樓盤位於重慶三大核心區域的江北嘴,坐落於重慶江北五紅路10號,龍頭寺公園旁,鄰近重慶魯能巴蜀中學及魯能巴蜀小學,位置優越。中海天鑽共有312戶,住宅分為兩種戶型,均為超大戶型,分別為250平方米和280平方米左右,預計在第三季度推出,價格未定。

    中海地產重慶銷售總監聶禎向記者介紹,中海天鑽位於江北嘴的城市商圈,地理位置類似於香港的半山區,因此開發項目上有很多可以借鑒香港的地方。

    聶禎還表示,他們最想從香港引進全球最高端「管家式」的物業管理服務,不僅關注業主的大事,就連細小的事情也都面面俱到,讓每一位業主賓至如歸。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