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新會雙水鄉會聯歡慶26歲
2018年 06月 13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新會雙水同鄉會日前在旺角倫敦大酒樓舉行26周年會慶暨會員聯歡晚會,近800名嘉賓、理事、鄉親歡聚一堂,席間歡聲笑語不斷,衣香鬢影,鄉情洋溢,氣氛熱烈。

    出席的主禮嘉賓有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處長王國海,新會區區長梁明建,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聶加偉,區人大副主任李俊杰,副區長梁鳳瓊,區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李桂英,區外事僑務局副局長鍾炳超,雙水鎮黨委書記劉國培、鎮長吳志斌、黨委副書記鍾偉堅、鎮僑聯主席關靜萍等。

    該會永遠會長梁華濟在大會致辭中說,新會雙水同鄉會26年來堅持愛國愛港愛家鄉的宗旨,團結港澳鄉親,拓展會務,在民生教育、醫療、交通等方面造福桑梓。家鄉的發展面貌日新月异,生活質素日漸提高。

    首席會長譚志豪表示,轉眼間新會雙水同鄉會成立至今已26年,由梁華濟博士和游華達先生等前輩創會,并帶領新會雙水同鄉會不斷成長、壯大。他感謝兩位以及一眾會長、理事、會員們的信任和支持,推選他擔任本屆首席會長。「團結港澳鄉親,愛國愛港,為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和發展而充分發揮社團作用」是該會的宗旨,會以加快家鄉的建設發展為己任,積極開展經濟、文化、體育、學術交流等活動,為促進兩地經濟發展和拓展會務而努力。同時希望會員們在發展會務方面多提寶貴意見和建議,希望多些發展年輕會員,尤其是雙水籍的年輕人加入該會。

    聶加偉在會上講話,肯定了新會雙水同鄉會二十多年來在團結鄉親、繁榮香港與家鄉兩地建設中作出的貢獻,并向在港鄉親介紹了家鄉的巨大變化。他們分別代表家鄉鄉親對在港鄉親的赤子情懷表示深深的謝意。賓主舉杯暢飲,盡興而歸!

    出席的還有港澳各大社團首長和社會賢達等著名人士,以及接受醫療捐資的新會人民醫院、新會中醫院、新會婦幼保健院、雙水鎮衛生院院長及新會華僑中學領導等,江門市、新會區、雙水鎮領導及村書記前來祝賀及拜會、探訪在港鄉親,共聚鄉誼。

    出席的該會首長還有會長莫耀強、譚振環、利承武、鍾金賢、梁畢詠嫻、林宜龍、梁德成、譚華送、莫慕潔等。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