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吳敦義:藍重返執政即恢復兩岸貿易
2018年 06月 14日 12:18    香港商报
 

    吳敦義:藍重返執政即恢復兩岸貿易

    【香港商報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現身為縣市長選舉拉票,表示國民黨重新執政后,一定讓農漁業工作有更好的基礎,從地方重視農漁業,并恢復與大陸之間正常的貿易往來。希望民眾指出國民黨,「把台北、高雄都贏回來」。吳敦義還認為,目前農漁業面臨比較困難的環境,依照台灣的地理環境,應該要與大陸和睦相處,因為台灣很多東西要銷到大陸。

    吳敦義呼吁大家全力以赴、同心協力,國民黨贏回執政,一定會照顧百業,讓大家興隆、均富。他表示,2018年選舉,除保住現有執政縣市外,多贏得若干縣市,讓執政縣市增加,2020年才會增加重返執政的機會。

    當天的國民黨中常會正式提名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確認徵召為新竹縣長。獲得提名后,楊文科稱感到「一憂一喜」,喜的是獲得提名參選縣長的機會,憂的是面對的環境非常險惡,內部要整合、對外部還要全力以赴。楊文科強調,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只有通過全黨的努力,才有機會打勝這一戰。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