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北角海璇 私人電梯大堂顯氣派
2018年 06月 14日 12:39    香港商报
 

    北角海璇 私人電梯大堂顯氣派

    景觀是置業的重要考慮因素,住所能夠眺望海景,身價自然更高。主攻海景大單位的豪宅新盤海璇,位於港島臨海地段,大部分單位均設私人電梯大堂,加上可俯瞰維港全景,「璇」即成為港島區豪宅新典範。文:Amanda

    由新鴻基地產發展的分層住宅新盤海璇,位於港島北角渣華道133號,項目的1B期由5幢住宅大廈組成,提供355個單位,預計關鍵日期為2018年11月30日。

    主攻三四房大單位

    5幢大廈樓高13至18層,其中第5座再細分為5及5A座。住宅單位位於3至23樓,第1、2、3、5座每層只設1或2伙,這4個分座的每戶均設有私人電梯大堂,氣派十足。至於第5A座每層設4至6伙,第6座則每層設6至8伙。單位的實用面積由286至2373平方尺,層與層之間高度由2.8至3.7米。單位的間隔包括開放式至四房,其中以三、四房戶為主打。第1、2、3及5座單位均為三房及四房大戶,每戶實用面積均逾千尺,介乎1119至2373平方尺,至於開放式戶則位於5A座,1房及2房戶則分布於5A座及第6座。各座的3樓均設有連平台特色戶,平台面積由一百餘至逾千平方尺。另有高層連空中平台特色戶,個別空中平台更有按摩浴池。各座的頂層尚有連天台特色戶,僅有13伙,天台面積約200至1400餘平方尺。

    廳房全飽覽維港景色

    發展商在中環國際金融中心設置展銷廳,并搭建了第2座8樓A室之經改動示範單位及無改動示範單位。單位為四房雙套房加連廁儲物室間隔,實用面積1599平方尺,連一個53平方尺露台及16平方尺工作平台,層與層之間高度約3.3米。單位設有私人電梯大堂,私隱度十足,大堂以天然雲石鋪設,配備挂衣架及鞋架,恍如多了一個衣帽間。經改動示範戶以香檳金色為主調,牆身及地板采用水波紋石材,加上貝殼形態擺設,以突出海洋主題。為使住客能飽覽維多利亞港璀璨景色,客廳與各睡房均采用橫排式設計,配合玻璃幕牆,令廳與四間睡房皆可享海景。客飯廳分布在大門左右兩旁,客廳放置淺褐色長梳化,配以同色系的壓紋地氈,以及茶几、獨立座椅等,感覺統一。客廳外連露台,并與飯廳的工作平台起到對流作用。飯廳放置了雲石紋理齘面的8人長餐桌,旁邊并有全雲石工作台,可作吧齘使用,方便擺放佳釀。設計師將客廳旁的睡房改成書房,兩者以金屬層架作為分隔,巧妙增加空間感。

    廚廁配備周全

    示範戶的細套房為女士而設,除了雙人大床,尚有挂衣架及梳妝桌椅。書房設計成熟沉穩,除了書桌椅,還放置了梳化。細睡房可放單人床、書桌及衣櫃,配以高貴銀灰色及芥末黃抱枕,營造高雅氣派。主人套房擺放了雙人床,配以灰藍色及象牙白色寢具,床頭以古銅色的浪花雕刻挂牆裝飾。房間一隅設有步入式衣帽間,此區延續香檳金色設計,以木紋配以金色層架,展現時尚格調。衣帽間與套廁相連,浴室同樣廣用高雅石材,備有雙盥洗盆、淋浴間及座地式浴缸。至於無改動示範戶,則展示了單位考究的用料,廚房選用德國Poggenpohl廚櫃,配有Miele系列家電,包括電磁爐、煤氣煮食爐、抽油烟機、蒸爐及焗爐,更增設雙門雪櫃、洗碟機、酒櫃等。廚房與儲物房連接,內有洗衣乾衣機。至於主人房的衣帽間則有意大利品牌Poliform落地玻璃面衣櫃,以及近年豪宅興起采用的化妝品雪櫃,產品出自德國品牌Biszet。主人浴室的地台、牆身皆鋪設雲石,內有五件頭套裝,包括淋浴間、雙盥洗盆、浴缸及座廁等,并增設了丹麥品牌Danfoss的地暖系統,另外尚有洗手盆櫃、鏡櫃、雜誌架以及化妝鏡等,設備周全。

    生活配套成熟

    項目自設住客會所CLUB Vici,面積近30000平方尺。設施包括約60米長室內外相連泳池、健身室、宴會廳、董事屋等,其中董事屋內設有花園、泳池及燒烤場,可作私人派對之用,另有面積近30000平方尺園林區,締造綠色生活空間。項目鄰近北角碼頭臨海地段,距離港鐵北角站只約3分鐘步程。附近亦有電車及巴士總站,穿梭港九新界多個地方。住戶亦可選擇乘坐渡輪往返紅磡、九龍城及觀塘。北角社區發展成熟,區內食肆林立,超市、銀行、商埸等一應俱全。項目將來亦會設有基座商場,提供過百間商舖,令住戶生活更方便。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