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美國捕風二人組 大風吹繽紛派對
2018年 06月 16日 08:48    香港商报
 

    美國捕風二人組 大風吹繽紛派對

    「吹啊吹,讓這風吹。」要吹走的不是徐小鳳的眼泪,而是由美國捕風二人組在形體劇場《大風吹》吹起的空氣雕塑、巨型絲綢、五彩紙碎、大小氣球等,在劇院內一起歡度充滿喜樂的繽紛派對,滑稽搞笑的演出,想必叫觀眾捧腹大笑。文:Cyan

    由「國際綜藝合家歡」呈獻、美國捕風二人組演出的《大風吹》,於7月20至22日假元朗及葵青劇院演藝廳上演,因廣受歡迎而加開7月19日晚上8點場,有興趣的讀者記得把握機會「撲飛」。

    一場空中奇觀

    演出利用大型風扇,將一些平平無奇的物件如雨傘、氣球、紙碎等吹到上空,營造不一樣的美感,讓觀眾恍如置身於夢幻之境,展開一場空中奇觀。台上再跳出兩個人肉「彈彈球」,場面認真搞笑。來自美國的捕風二人組曾赴二十多個國家及地區巡演,將街頭表演在劇場內展現給各地觀眾。在今次演出中,更邀得著名空氣雕塑家丹尼爾·韋索合作,其作品於2014年索契冬季奧運閉幕禮、紐約百老匯歌劇及各大藝術場合中演出,如詩如畫的舞台設計,令人赞嘆。

    合家歡加料節目

    若對形體劇場有興趣的讀者,可參與劇團於7月19至20日下午2:00至3:00假元朗劇院舞蹈室舉辦的「小丑唔易做」親子工作坊,近距離觀賞到捕風二人組具趣味的肢體語言,他們將展示多項小丑功夫,例如頂着大大個紅鼻子,一仆一碌地走路等,讓小朋友也能從中受啟發,在娛樂中學習創作有趣的喜劇故事。

    演出詳情

    日期:7月19至20日

    時間:晚上8:00

    地點:元朗劇院演藝廳

    票價:$240、$180、$140

    日期:7月21日

    時間:晚上8:00

    日期:7月22日

    時間:早上11:00及下午3:00

    地點:葵青劇院演藝廳

    票價:$260、$200、$140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