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七彩雲南

8月全球鐵人曲靖爭IRONMAN 70.3世錦賽資格
2018年 06月 16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劉曉寒報道:記者14日了解到,2018 IRONMAN 70.3曲靖站將於8月5日正式開賽,以爭奪2018 IRONMAN 科納世錦賽中國賽區最后25個名額和50個2019 IRONMAN 70.3 法國尼斯世錦賽資格。

    今年是曲靖連續第二年舉辦世界鐵人三項賽,曲靖和IRONMAN的結合,是人文與賽事的完美融合。據介紹,2018 IRONMAN 70.3 曲靖站以「大美曲靖重返巔峰」為主題,比賽設職業組和業餘分齡組2個組別,比賽項目為:1.9啵游泳、90啵自行車、21.1啵跑步,全程113啵。賽道將從「曲靖鐵人三項體育公園」出發,其中游泳采用滾動式出發,預計賽期水溫22-23攝氏度。據介紹,史上「最寬自行車賽道」將出現於IRONMAN 70.3曲靖,10條全封閉車道,平坦、寬闊,同時伴隨着挑戰性的爬升,運動員將在全程90公里的自行車賽道馳騁2+1/3圈,預計總爬升為1200-1300米。

    會上,世界鐵人公司與曲靖市師範學院簽署鐵人學院合作協議,世界鐵人公司與曲靖市文體旅投資公司簽署「鐵人訓練基地」合作協議。據悉,本次賽事由曲靖市人民政府、雲南省體育局、萬達文化產業集團主辦,曲靖市文化體育局、曲靖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麒麟區人民政府、沾溢區人民政府、萬達體育集團中國公司承辦,曲靖市文化體育旅游產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曲靖市旅游發展委員會協辦。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