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酒總慶祝3周年300賓客歡聚
2018年 06月 16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余江強報道:香港酒業總商會三周年晚宴日前假香港萬豪酒店宴會廳舉行,來自10個國家的外國駐港領事、商務專員及酒業界人士,聯同該會會長蘇又萍、創會顧問邱則喤等300人聚首一堂,舉杯暢飲。席間舉行總值豐富禮品幸運抽獎和經典的名莊及陳年美酒拍賣,場面熱鬧。

    蘇又萍:為會員提供支持

    該會會長蘇又萍致辭時表示,當天是酒總章程正式通過的日子,為酒總未來百年基業穩紮根基。該會進入第四個年頭,感謝會員的大力支持,逐步實現「團結業界、同心同德、促進發展」這目標,致力為同業們爭取更佳的營商環境,推動本港的酒業發展。

    她指出,該會致力發展香港成為亞洲酒類主要酒類生產商,入口商和消費者之間的活動中心和交易重地。她期待參加宴會的各國領事成員,成為該會在香港發展本港及中國酒業的特別合作夥伴。她承諾酒總將為會員提供支持,并提供跨國界的聯繫。

    未來一年推五大計劃

    蘇又萍介紹了未來一年要進行的五大重要計劃。首先,由於葡萄酒消費量在內地市場不斷增長,該會將與內地大型機構合辦的酒類展銷會及美酒嘉年華,用香港誠信、真貨招牌及推廣葡萄酒文化作為亮點;其次,該會正與香港和中國海關合作,為葡萄酒便利通關措施可以遍及更多內地城市,令進口商更方便;第三,該會還計劃進一步推廣HKGCWS評分系統,并向中國入口商提供酒類評分服務,以便內地消費者更了解高品質葡萄酒,和擬似商標酒的分別;第四,該會希望在中國建立更多酒總分部,與當地酒類進口商和分銷商建立更緊密的關系;第五,該會特別期待與香港商業評審中心和香港理工大學合辦的酒業教育管理培訓課程。有關課程旨在培訓業界掌握在酒類業務中所需的技能,培養高質素的業界工作者,協助同行裝備自己,迎接挑戰。

    晚宴上,大會準備了逾130份禮物抽獎,獎品總值接近13萬港元。另外,晚宴期間舉行名酒拍賣,包括經典的名莊酒及陳年烈酒,競投氣氛激烈。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