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斐濟首亮相ITE
2018年 06月 16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天琪報道:第32屆香港國際旅游展(ITE)日前開幕,斐濟群島、尼泊爾、埃及等熱門旅游目的地首次參展。斐濟作為蜜月首選地首次亮相ITE,斐濟駐香港名譽領事李汝大、斐濟駐華大使館代辦Ratish Singh、斐濟旅游局上海辦事處代表Vincent Zheng、斐濟航空代表Sebastian Yeung及香港斐濟總商會呂金房等均到場支持。

    Ratish Singh介紹道,如果想親近大自然,最適合的地方就是斐濟;如果想找到幸福和快樂,斐濟能帶給游客最好的體驗。他說,斐濟人熱情好客、能歌善舞,在機場即有傳統歌舞表演,讓游客一踏入斐濟就被快樂包圍。相比其他的陽光沙灘小島,斐濟消費較低,有多樣化的酒店選擇,還開發了一些備受青年人歡迎的徒步路線。斐濟還設置了「旅游警察」,專門為旅客服務,保護旅客安全。

    卡瓦(Kava)也叫「泥漿可樂」,是斐濟的「國飲」,由一種名叫卡瓦的植物的根部制成,據說有放松減壓之效。斐濟留學生在現場進行了卡瓦歡迎典禮,他們席地圍坐,用椰子殼盛起木盆中的泥漿可樂,單膝跪地,將其依次獻給貴客、主人和各位來賓,待客人一飲而盡之后擊掌三次并齊聲說Bula(斐濟語:你好、歡迎),來歡迎最尊貴的客人。儀式結束后有斐濟傳統歌舞表演。表演將持續至17日。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