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陳獻春一行到訪本報
2018年 06月 16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趙啟東報道:湖南省旅游發展委員會主任陳獻春一行昨日到訪本報,就香港高鐵開通后,如何做好湖南、香港及海外入境游市場拓展與本報高層進行了交流和探討。

    陳獻春首先感謝本報長期以來關注湖南,着力介紹當地的旅游資源,及拓展香港及海外旅游市場工作表示感謝。他表示,湖南省去年入境游人數增長38%,但與湖南拓展國際市場入境游目標還有較大的距離和空間。湖南是9+2泛珠三角區域成員,有豐富的人文旅游資源,如曾國藩、柳宗元、魏源、舜帝、炎帝、嶽麓書院、工業旅游、地質奇觀、雪峰山雪景、旅游新業態。高鐵開通后,湖南旅游業發展面臨新的巨大機遇,該省如何進一步拓展海外旅游市場,特別是如何與粵港澳大灣區合作,也是個新的課題。

    香港商報總經理張介岭詳細介紹了商報以及全球商報聯盟的有關情况,包括全媒體平台的優勢和影響力。他表示,商報將利用好高鐵開通這一新機遇,協助湖南旅游業積極開拓國際旅游市場。

    到訪的客人還有湖南省旅發委巿場處處長黃國斌、華天國旅總經理李再興。香港商報副總經理徐文、社長助理兼湖南辦主任趙啟東等參加會見。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