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商場掀世界盃熱 暢玩足球遊戲
2018年 06月 17日 08:58    香港商报
 

    商場掀世界盃熱 暢玩足球遊戲

    【香港商報訊】記者奧加報道:四年一度世界足球盛事已於俄羅斯開鑼,32支國家隊伍會施展渾身解數爭奪冠軍寶座。為迎接四年一度的足壇盛事世界盃,MCP CENTRAL(將軍澳新都城中心2期)於6月1日至7月15日期間打造「Road to Soccer Tour-世界足球掀戰『漫』」,特別邀得泰國神級網絡漫畫家Just Toon It首次來港合作,將其筆下11位國家隊球星實體化現身MCP CENTRAL,場內更特別打造7米闊乘4米高之盧日尼基體育場,大小朋友可以置身於這個位於莫斯科的決賽球場內,與朋友展開足球對戰,於決賽球場上一較高下。

    11位Just Toon It筆下的球星均來自不同國家,有西班牙、阿根廷及德國等等,位位都是球壇巨星,球迷可以盡情與喜愛之球星合照自拍。Just Toon It是一名泰國漫畫家,擅長以獨特的畫風及幽默的手法繪畫足球漫畫,內容簡潔易明,容易引起球迷共鳴。

    虛擬球場

    比拼球技

    熱愛足球的球迷都想趁四年一度世界足球盛事落場一展球技,商場特別將莫斯科盧日尼基體育場移師至商場,打造「虛幻決戰莫斯科」主題遊戲,讓球迷於決賽球場上與朋友即場比拼,一決高下!玩家可以踏上投映出來之虛擬球場,與朋友進行1對1比賽,虛擬足球會自動感應玩家動作,讓玩家盡情展露球技。而於體育場外牆更會展出多幅Just Toon It之珍貴漫畫作品及T恤,讓球迷現場欣賞趣味作品。

    挑戰盤球射門技巧

    自命擁有精湛球技的球迷就一定要到「盤球射門挑戰站」一展所長。「盤球射門挑戰站」設有多重障礙,玩家需要順次序盤過指定障礙物,每次會隨機改變次序,除了要盤過所有障礙物,更要射破龍門大關才能成功得分,成功挑戰者更有機會獲得Just Toon It球星手機螢幕清潔貼。

    商場亦設俄羅斯特色交通工具無軌電車,無軌電車將載同一眾俄羅斯娃娃與港球迷共迎盛事,大家可以坐上電車打卡自拍,感受濃厚俄國氣息。而於L2則有「球迷世界照相館」,球迷可以自選喜愛特色背景,融入Just Toon It的漫畫當中,置身球壇盛事。逢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還有神秘限定背景推出。

    適逢父親節,商場特別推出Fotomo親子工作坊,跟專業導師學習製作立體足球心意卡,讓小孩子親手打造一份別具心意之父親節禮物贈予爸爸,共享天倫之樂!而於指定日子,香港花式足球團隊「Techni」將親臨商場,傳授矚目花式足球伎倆。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