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6月 17日 10:14    香港商报
 

    美系男士香水

    不少男士在選擇香水時,多會選擇歐洲品牌。如要給人與別不同的氣味感覺,大家可以試試美國男士品牌john varvatos支線ARTISAN推出的淡香水,有別於歐洲香水的細緻,香水呈現出美國牛仔冒險精神及剛陽味道,Artisan Pure着重於哈拉帕山脈中美麗莊園的慢活世界,帶來自然純净、悠镕愜意的清新氣息;以墨西哥哈拉帕翠綠山脈為調味靈感,結合咖啡樹與柑橘園的清新味道,讓男士展現自然純净、隨興悠镕的輕松感受。

    別注系列誕生

    西班牙品牌CAMPER於1988年推出TWINS鞋款,當年鞋款破格以左右腳不同款式互襯,而大受潮人歡迎至今。今年為TWINS鞋款30周年紀念,品牌使用嶄新剪裁、新的造功技術設計外,更用意想不到的色彩組合為男裝系列添上年青及活潑的風格。請來跨媒體藝術家Filip Custic為別注系列拍攝超現實圖像廣告,為經典鞋款注入如夢幻般的視覺效果。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