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極強防曬保護
2018年 06月 18日 07:22    香港商报
 

夏天想跟陽光盡情玩游戲,事前一定要做足防護措施,以免肌膚因過度暴曬而灼傷,能高效防水、防曬的產品自然是必備之選。曼秀雷敦SUNPLAYSKINAQUA推出新一代防水UV產品WATERMAGIC高防水防曬噴霧SPF50+PA++++及WATERMAGIC高防水防曬精華油SPF50+PA++++,利用全新WaterFit防水科技,能使產品不會與汗、水融合,同時可於濕透的肌膚下使用。因為防曬品要涂抹30分鐘后才能發揮最高保護,而精華油正好可當作防曬底霜使用,建議女士們可出門前全身涂抹精華油,然后每隔1至2小時或上水后,再於濕透或出汗的肌膚補噴防曬噴霧,便能達到全日最強的防曬效果。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