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自信Heel得起
2018年 06月 18日 07:23    香港商报
 

俗語有云「夏天,為大地帶來美腿」。能夠展現雙腳最完美曲線,筆者認為非高跟涼鞋莫屬,因為它能帶出女士的氣勢、自信和美態。而意大利星級鞋履品牌GiuseppeZanotti今季可謂獨領風騷,其重點推介的別注系列「G-Heel」高跟涼鞋,於多個電影頒獎禮的紅地氈皆可見其踪影,且看看它有何魅力之處吧!

九十年代極簡元素

有時候設計越簡單,越能凸顯出它超強的百搭特性,如這款「G-Heel」高跟涼鞋,以九十年代極簡設計,細帶一字高跟涼鞋只要配搭得宜,立即可讓人眼前一亮,像是皮膚白皙的女士穿起銀色細帶一字高跟涼鞋,於視覺上也能達到拉長腿部線條的效果。而筆者最欣賞是鞋跟的設計,低調顯露品牌如閃電般的「G」字標誌,但又高調地散發與眾不同的光芒,成為整雙高跟涼鞋的焦點所在。

換上金屬鏡面新裝

「G-Heel」系列大獲好評,品牌當然乘勝追擊,最近全新推出同系列的Pump高跟鞋款式,改成尖頭及金屬鏡面色調,并保留鞋跟設計,同時備有11厘米和7厘米的中高跟鞋兩種款式。筆者認為Pump較適合配搭SkinnyJean走型格路線,女士們不妨先入貨為秋冬季做好準備。文:Suki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