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感受獅城新古典主義
2018年 06月 20日 07:40    香港商报
 

新加坡雖然只是一個島國,但卻不乏美景、音樂與多采活力,且深受港人歡迎。尤其每到暑假旺季,更是舉家旅游地首選。旅客若想細味獅城新舊共存的多元文化,可考慮入住即將完成翻新工程的君樂皇府酒店。

酒店位於饒富歷史意義的地段,室內設計將新古典主義及簡約線條融為一體,新舊共存相互平衡。酒店把具土生華人風格的瓷磚,以及當地的藝術品融入設計,以鏡像手法頌揚當代城市的面貌,以此與新加坡悠久的歷史作對比。

酒店共有343間客房,其中186間已投入服務,酒店并將配備全新的健身中心設施、游泳池,以及屋頂花園活動空間,另設有現代歐陸餐廳及酒吧Tablescape,配套齊全。文:Suen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