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錦繡中華狂歡潑水節開幕
2018年 06月 20日 07:45    香港商报
 

深圳錦繡中華民俗村BMAI國際潑水狂歡節啟動儀式近日隆重舉行,潑水狂歡節正式開潑。據悉,今年是錦繡中華第22屆潑水節,活動將持續到9月16日。

BMAI國際潑水音樂季、嗨啤一夏音樂大趴、夢幻泡沫派對三大全新玩法燃炸夜場,全新解鎖深圳最high夜生活,而BMAI國際潑水音樂季是本屆潑水節的全新亮點。潑水節是傣族的新年,傣語音為「比邁」(意為新年),有新年祈福的意思,景區將傣族潑水節與潮流電音文化融合,主推夜場狂歡,全新打造錦繡中華的潮流標杆,成為眾多年輕游客夏天出游的首選之地。

與往屆不同的是,潑水節場地進行了更細緻的功能劃分,分為表演區、娛樂區。表演區新增一樓演出舞台,首次引進國際級聲光電的設備,融入電音、嘻哈、街舞等新潮表演,實現雙舞台輪流演出,呈現多位視覺體驗。潮牌街舞天團天下布舞、最潮人氣Rapper……各類潮流表演助興萬人潑水大狂歡,給游客最嗨的全新體驗。潑水節期間,錦繡中華還將與嘿吼集團舉辦大型音樂節,帶來最潮的夜場狂歡。香港商報記者黃鶯 王曉蕾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