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洪湖公園品荷塘月色
2018年 06月 20日 07:45    香港商报
 

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局主辦、市公園管理中心承辦的深圳市第29屆荷花展於6月15日至29日在洪湖公園舉行。百畝荷塘加上園方精心打造的立體綠化雕塑、花境、燈光夜景、噴霧景觀和碗蓮、美術及攝影作品展等,為市民打造出一個多姿多彩的荷花世界。

君既為「荷」來,應當解「荷」事。本屆荷花展共有品荷大道、詠荷碑廊、荷仙島、品荷園、起航碼頭和主景亭觀荷區6個展區,根據各展區特點,分別設置了荷之韻、荷之魂、荷之秀、荷之趣、荷之盛5個節點主題。更值得稱道的是,園方首次對展覽主要區域進行夜景亮化和特色噴霧布置,水霧掩映着燈光,繚繞在婀娜的蓮花荷葉間,給人仙境般的賞荷體驗,品味另一種意境的荷塘月色。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