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端午深圳口岸迎出入境高峰
2018年 06月 20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姚志東報道:6月18日,是中國傳統節日端午節,國家移民管理局推出措施,自6月18日起,全國陸海空口岸中國公民出入境通關排隊將不超過30分鐘。深圳邊檢總站按照國家移民管理局部署要求,確保了新舉措在深圳口岸落實到位,讓出入境旅客度過了一個「順暢舒心」的端午節。

    數據顯示,6月16日,深圳邊檢總站共查驗出入境人員88.2萬餘人次,查驗出入境交通運輸工具3.9萬餘輛(艘、架、列)次;6月17日共查驗出入境人員82.9萬餘人次,查驗出入境交通運輸工具2.4萬餘輛(艘、架、列)次;6月18日截至下午15時30分,共查驗出入境人員32.2萬餘人次,查驗出入境交通運輸工具1.3萬餘輛(艘、架、列)次。

    為確保端午節期間口岸通關安全順暢,深圳邊檢總站結合客流預測及往年客流數據,在客流高峰期到來之前開足查驗通道,加強與口岸查驗單位、交警部門、客運公司及香港對應口岸管制站溝通協調,有效疏導出入境客流。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