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英國哈羅公學將入駐前海
2018年 06月 20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同理報道:記者近日從前海管理局獲悉,擁有400多年歷史的世界著名學校--英國哈羅公學將入駐前海。目前,該項目已完成相關手續,具備正式施工條件,預計7月啟動開工建設。不久前,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率團訪英,在王偉中與英國哈羅公學校董會主席莊百庭見證下,前海管理局局長杜鵬與哈羅公學國際業務主席愛德華簽署合作備忘錄。據了解,哈羅公學位於英國倫敦,成立於1572年,是英國歷史悠久、最負盛名的私立學校之一。2016年以來,前海管理局積極探索引進哈羅國際學校落戶前海,解決前海區內外國人士、港澳同胞、海外華僑和歸國留學人才的子女教育問題。

    當日,杜鵬還考察了英國劍橋大學,與劍橋大學嘉治商學院克里斯多夫洛赫院長座談,就雙方在前海創設商學院及工程學院、跨境監管沙盒、科技創新創業等領域的合作進行交流探討。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