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百年家電品牌香港首設旗艦店
2018年 06月 21日 07:58    香港商报
 

有近百年歷史的國際家電品牌KitchenAid,最近在銅鑼灣開設香港首家旗艦店,占地近2000平方尺。店內除展出小型家電,還有大型廚電系列,以及演示廚房等。

品牌創於1919年,以研發廚房家電為主,由小型廚具到大型家電系列包括焗爐、微波爐、雪櫃、煮食爐等都一應俱全。著名產品包括BlackStainlessSteelKitchenSuite黑曜系列廚具,以簡約優雅的純黑不銹鋼配上鍍鉻鋁合金把手,與傳統不銹鋼相比,帶出更型格感覺。另一款具代表性的產品為IconicFridge經典多功能雪櫃,以時尚線條見稱,承傳品牌經典的帝王紅顏色,產品并獲2018年紅點設計大獎和iF設計大獎。至於多用途的CHEFTOUCH烹飪系列,除了配備蒸焗爐以及急凍櫃為食材快速加熱及冷凍外,還有真空機以作真空低溫烹調法,以溫和健康的方式烹調,保留食物天然的味道與質感。

上述家電無疑型格又實用,然而,近年新樓已附送齊備家電,且納米樓根本沒有多餘空間放置其他電器,所以,對新樓買家而言,這些電器都是可望而不可即。文:熙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