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沙田工業中心尺價六千五
2018年 06月 21日 07:58    香港商报
 

這是一個公屋單位尺價都過萬元的年代,住宅物業投資的回報吸引力已越來越低。相反,工廈物業仍有不少尺價數千元的低水選擇,如這里介紹的沙田工業中心。

沙田工業中心A座及B座近日有多個單位放售,面積介乎2190至34640平方尺,尺價約6500港元,意向售價由1423萬港元起。部分放售單位擁有過千尺平台,亦有個別單位屬車到樓層,方便用戶上落貨,單位寬敞實用,間隔亦具彈性。個別放售單位附帶租約,尺租介乎12至14港元,由於租金屬早年訂立,因此略低於市場水平。

沙田工業中心樓高6層,擁大型停車場,以及15尺高樓底,同時配備6部貨梯,上落貨甚為便捷。工廈與港鐵石門及沙田第一城站相距不遠,位置優越。隨着區內活化工廈物業逐步增加,投資前景將更光明。文:熙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