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有線電視大樓山景戶放售
2018年 06月 21日 07:58    香港商报
 

近年不少工業區正轉型為商貿區,荃灣工業區是例子之一,該區的工商物業價格仍較市區低水,因此吸引不少物業投資者入市。最近荃灣海盛路9號有線電視大樓中層4至5室放售,料會吸引愛追落后的投資者。

放售單位面積約6100平方尺,意向售價為3172萬港元,尺價約5200港元。上述工廈單位外望翠綠山景,間隔實用,擁有15尺高樓底,由一間大型物流公司承租多年,月租為84800港元,租金回報率約3.2厘,在物業市場屬理想水平。由於屬長情租客,加上租約早年訂立,因此租金低於市價,有上升空間。

有線電視大樓配備8部客梯和12部貨梯,同時配備上落貨台,可容納40尺長的貨櫃,上落貨物尤其方便,上述工廈與荃灣海濱公園及荃灣西鐵站約十數分鐘之距,位置便利。該廈30樓全層,今年2月曾錄得成交,面積約37172平方尺,作價約1億9500萬港元,尺價約5246港元,可見投資者對該區前景滿有信心。文:熙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