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場動態
2018年 06月 21日 08:44    香港商报
 

貝萊德:增持金融及能源股

貝萊德亞洲及環球新興市場股票團隊主管施安祖AndrewSwan昨日表示,該行的投資取態仍然以把握再通脹的機遇作為基礎,增持金融、材料、工業及能源股,該行認為這些板塊的估值仍然偏低,未有反映實物商品價格已大幅回升此有利因素。他又指,該行認為若油價維持於每桶60至70美元的水平,能源股估值屬便宜。現時這些企業的盈利增長強勁,且大幅調整產量預測,但尚未反映於股價之上。

瑞信對下半年環球增長前景樂觀

瑞信指,即使各國央行開始收緊貨幣政策,今年下半年繼續實現穩健消費開支和商業投資,對下半年環球增長前景樂觀。瑞信繼續看好股票而非固定收益,今年較以往實施更多的板塊及區域轉換。行業方面,看好能源、科技、金融領域。從區域市場上看,瑞信重點關注新興市場、英國股票及瑞士股票,也將新加坡列為除中國及韓國外的新偏好市場。

汇豐:74%企業認同數碼科技重要

汇豐工商金融「數碼營商」昨日發表市場調查2018報告指,2016年有69%受訪企業認為科技對他們業務有利,今年該比例上升至74%,至於科技帶來何種好處,42%受訪企業認為體現在數據收集方面,比2016年的7%大幅上升,反映他們更加重視數據的使用。

宏利推私人年金冀吸年輕客戶

宏利昨日推出「靈活自在年金計劃」,目標吸引30至55歲人士購買,通過滾存回報吸引投保人提早安排退休計劃。假如投保人在18至44歲購買年金,計劃供到65歲,每年最低保費為4000元。一般而言,年金計劃承保至85歲或者100歲。宏利香港個人理財產品業務部首席產品總監紀榮道表示,新年金產品由於客戶自由度較大,所以產品組合有非常多,以現有產品的回報表現,預期內部回報率達5%。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吴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