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商報頭條

港股近期料波動
2018年 06月 21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對於中美貿易戰影響,瑞信高級投資策略師邵志銘稱,港股短期出現沽壓,主要受市場情緒影響,他對港股及H股前景表示樂觀。他指,中美貿易談判對MSCI中國指數中的大中華股票收入影響僅1%,其主要受內需及金融業帶動。至於H股盈利增長達17%,現價估值便宜,預期恒指在未來3至12個月徘徊在33000點至34000點。他相信,中美貿易戰將會在美國中期選舉前有共識。

    建銀國際證券研究部董事總經理及主管蘇國堅表示,中美貿易摩擦令企業盈利增長或放慢。他稱,若中美貿易摩擦沒有出現,本港股票在4至6月將創新高,惟現時要觀察美國會否有第二輪徵收中國貨關稅的清單,因此他料市場未來兩周或會波動。

    貝萊德亞洲及環球新興市場股票團隊主管施安祖認為,美國貿易保護主義抬頭乃短期經濟增長最明顯威脅,其他風險包括美元強勢及美國利率上升。他表示,美元走強通常不利新興市場,其中原因包括加重新興市場債務國償還外債的負擔。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