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鹽田「人才e點通」APP上線
2018年 06月 21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余安之報道:為進一步推動人才工作服務水平再上新台階、提升新高度,深圳市鹽田區近日舉行「人才e點通」上線暨鹽田社區(園區)人才服務站揭牌儀式。鹽田區委書記杜玲,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姚剛,區委常委、區委(區政府)辦公室主任王琨等領導出席活動,并為「人才e點通」和鹽田社區(園區)人才服務站揭牌。

    據介紹,「人才e點通」是鹽田區委組織部依託鹽田社情民意網和「鹽田梧桐人才」公眾號、「鹽田民意通」微信公眾號,聯合打造的人才訴求服務平台,努力讓人才訴求走上快車道,真正實現人才「哪里有呼聲,哪里就有應答」。人才有訴求,可通過線上線下兩種形式反映。線上包括1個互聯網+2個微信公眾號三種渠道。轄區人才還可在線下移步至就近的社區黨群服務中心服務站反映。人才訴求處理流程包括受理、審批、轉辦和結案四個環節,同時按照訴求內容的輕重緩急分類別進行相應的督辦、催辦,確保有關訴求及時答覆、按期辦理。

    記者了解到,人才服務站將可為轄區各類人才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務,通過將人才入戶、人才認定、待遇申請和發放等事項進行集中受理和審批,優化審批流程,使人才工作更加貼近基層、貼近企業,讓人才辦事「最多跑一次」,不斷增強鹽田區對人才的吸引力和集聚力。

    目前,鹽田區人才服務站全面覆蓋轄區19個社區黨群服務中心和3個園區(即北山工業園區、國際創意港園區、綜合保稅區沙頭角片區),真正實現人才「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服務」。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