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孫逸仙心血管醫院通過中國心衰中心認證
2018年 06月 22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林麗青通訊員郭瑞瑞、羅新林報道:在剛剛結束的第九屆國際心血管疾病藥物治療高峰論壇暨第十屆中國心力衰竭學術年會上,深圳市孫逸仙心血管醫院獲得了首批中國「心衰中心」授牌。全國首批共有50家醫療機構獲得授牌。

    此次授牌儀式由中華醫學會心血管病學分會、中國心血管健康聯盟、心衰中心總部舉辦。中國心血管健康聯盟副主席、北京大學第一醫院心臟中心主任霍勇教授表示,首批心衰中心授牌是中國心力衰竭進入規範化管理的標誌性事件。中國心血管疾病呈爆發式增加,亟需從以前的重治療轉向合理防治為主的健康管理模式,心衰中心的建設對於提升中國心血管綜合防治能力具有重要的意義。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