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穗南洋理工擬招生5800人
2018年 06月 22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苑立報道:記者21日從廣州南洋理工職業學院獲悉,該校今年計劃招生5800人,除創新人才培養模式外,新開設了2個「工科」專業,1個專業率先「升本」。

    據該校副校長岳國善介紹,今年招生計劃為5800人,新設兩個「新工科」專業:數字媒體應用技術、移動應用開發,使該校招生專業達到了38個,其中工科專業在校占比達51%,并逐步形成了以工科為主、對接區域產業的有特色的專業群。今年的2個新專業較好地促進該校傳統優勢專業與新興專業的融合發展,展示了新工科專業建設與改革的良好成效。

    此外,該校汽車檢測與維修、機電一體化2個專業的6個點被列入省教育廳2018年高職教育現代學徒制試點,學校將根據專業的特點,在第1-3學年中采取半工半讀、工學交替等多種形式的學徒培養模式,既統一安排學習通識課程、專業基礎課和掌握專業所需的各項基本技能,又采取實施企業班組化管理和崗位輪訓方式,使學生在熟練掌握每個輪訓崗位的專業技能基礎上,又具備可持續發展能力。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