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直通南粵

深圳辦青少年節約用水系列活動
2018年 06月 22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焦家志通訊員朱建鋼報道:21日,由團深圳市委、市水務局、市少工委主辦,市節水辦、市青科協承辦的「2018年深圳市青少年節約用水宣傳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福田區教育科學研究院第二附屬小學舉行,標誌着本屆青少年節約用水系列活動拉開了帷幕。

    據了解,今年節水活動的主題是「實施國家節水行動,建設節水型社會」,環保公益「紅領巾河長」宣傳小隊和節水創意舞台劇將成為本屆重點活動和新的亮點。啟動儀式上,教科院第二附屬小學代表「紅領巾河長」學校向各區師生做匯報:全市的「紅領巾河長」宣傳小隊自上屆活動成立以來,組織開展了各區河流現狀調查及節水活動情况,從學生的視角提出關於護水治河工作的議案提案;舉行了「水知識」文化展,并開展「海綿城市知識」競賽,展示了全市中小學生參與節水治水的風采。

    多年來,青少年節水宣傳系列活動為深圳市培養了一大批青少年節水能手,影響并凝聚全市數百萬青少年志願者參與「節水型城市」建設。緊緊圍繞「河未來益起行」志願服務助力治水提質的工作重點,推動全市青少年積極參與深圳市活水提質工作,共建「青年發展型城市」。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