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8年 06月 27日 08:49    香港商报
 

     英議會批准擴建希斯路機場

    英國議會下院周一晚投票通過了久拖未決的倫敦希斯路機場擴建計劃,決定修建第三條飛機跑道以提升機場運力、促進英國經濟發展。據悉,該項目將耗資約190億美元(約1482億港元)。英國運輸大臣紀嘉林稱,該項目可為英國帶來超過10萬個就業機會。英國政府曾表示,擴建希斯路機場將使英國和世界市場更緊密地相連,也向外界表明即使在脫歐後,英國仍將是一個開放的國家。

    標普上調希臘評級至B+

    在上周五終結8年債務危機後,希臘又迎來利好消息!國際評級機構標普周一將該國長期主權信用評級從「B」提升至「B+」,但將希臘債務評級展望從「正面」下調至「穩定」,因公共與民間債務水平仍然偏高,希臘政府吸引海外直投的能力略有不足。標普認為,希臘下一階段的重要任務是保護經濟改革成果,並進一步採取有效措施,重建經濟健康與銀行領域的信心。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