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雲匯開價在即
2018年 06月 27日 09:36    香港商报
 

     雲匯開價在即

    【香港商報訊】記者呂婉玲報道:新地(016)旗下白石角項目雲匯的示範單位進度快將完成,預料可於下周開放參觀。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稱,在示位開放后會隨即發放首張價單,預算日期為7月上旬。

    各座均直接連接會所

    胡致遠指出,雲匯第一、二期共用的大型會所正式命名為「Club St Martin」,處於項目中央位置,各座數的住戶均可直接步行前往,主打地下多項配套設施,如50米長的室外游泳池、健身室、水療按摩室、宴會廳等等。地庫亦采共享概念,設置各種公共康樂設施。連同戶外園林,會所總面積超過14萬平方尺,惟管理費用暫未能公布。

    至於位處大角咀的新盤尚璽,上一批單位銷情理想,昨公布最新銷售安排,加推二號價單共46伙,扣除折扣后售價為385.6萬元至681.3萬元,輕微提價1.7%。是次單位面積158至193平方尺,包括4伙連平台單位,實用尺價由約2.44萬元至3.76萬元。

    尚璽加推戶折實價低於400萬

    發展商代表兼實德環球集團總監楊嘉俊表示,近日新盤均錄得不俗銷情,反映市場承接力強勁,今次價單平均折實尺價2.59萬元,部分單位折實后售價低於400萬元,屬區內罕見,相信對年輕上車族有吸引力,預料項目全部76伙最快於本周六(30日)推售。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