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珠三角百達通

趙巨耀繪畫品鑒會在深舉辦
2018年 06月 27日 00:00    香港商报
 

    24日,由中國國畫院嶺南分院、深圳市瀚墨重彩畫研究院主辦的夏風送爽,甲子有約趙巨耀繪畫品鑒會在深圳市古營軒畫廊隆重舉行。

    趙巨耀先生,祖籍山東菏澤,天津工業大學藝術系畢業。現為深圳市瀚墨重彩畫研究院院長、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中國國家博物館畫廊藝術委員會客座教授、深圳民進畫院副院長、香港紫荊書畫院深圳分院副院長、曹州書畫院藝術顧問等職。

    從事繪畫50餘年,趙先生的繪畫作品《華夏江山萬古秀》被北京人民大會堂收藏;國畫作品被26屆世界大學生運動會定為官方禮品。個人被國家藝術機構評為21世紀中國花鳥畫名家,2013年-2014年連續兩年評為最具升值潜力的書畫名家。

    多年來,趙巨耀先生還先后在美國、法國、西班牙、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國家及香港、台灣、北京、深圳、廣州、濟南、昆明、蘭州、烏魯木齊、長沙、峨眉山、菏澤、揭陽等地舉辦過個人畫展和聯展。吳超群

    

 
(來源: ) 編輯: